這幾天過的有些快。由於我是厭惡雨天的,所以大部分時間是在寢室度過的。過的有些無聊,但每天還算充實,早上按時起床去上課,下課了就立刻回到自己的寢 室,雖然好幾次回來時頭髮,衣服都濕了,可我並不介意。我不喜歡隨身帶傘,可我卻喜歡撐傘,我喜歡撐著傘在大雨中行走,可以不顧及他人,就像在自己小小的 世界裏享受一絲小小的溫暖。
  
  室友們都比較宅,可能是因為都擁有自己的電腦了吧,所以一回到寢室就玩一個叫《英雄聯盟》的遊戲。我個人對遊戲自動免疫,所以他們對我的影響力並不 大,我有我的工作。說起工作,其實我的工作也是和電腦有關,就是幫一些領導級的人物整理講話錄音。個人覺的這個工作比較累,因為我的打字速度並不快,而他 們開會講話的速度是很快的,所以我只能聽他們講完一句然後按暫停,再把他們講的話整理成文字。 雖說累了點,但還是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,包括領悟他們的思想,擴展自己的思維,我覺得還是很好。昨天,我和一個網站的編輯聊天,她問我想不想寫文。我說當 然想啊。然後就和她聊了一大堆,她說要成為簽約作者必須每天都更新3000字,不能拖稿。最後,還是沒有達成協議,我想我並沒有那麼多的時間,而且並不是 每天都能寫出來的。大學,當然還是要以學習為重。
  
  今天,依舊是陰天伴隨著細雨,天氣好像也變的更冷。霜淇淋說天氣潮濕,心情不好。我想這種天氣對我也是,所以我特不想出去,但室友叫我下午去KTV唱歌,於是只好出去。連綿的細雨打濕了發梢與臉龐,感覺就像一把把刀片刮開了臉皮,微微的抗衰老專家痛感。走出學校,一輛輛飛奔而過的車帶來一陣陣寒風,冷的一直哆嗦,但還是抗拒著,證明自己的堅強。
  
  開了包廂,我和室友倆個人等著要來的朋友,第一首唱了張國榮的《我》,“我就是我,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;天空開闊,要做最堅強的泡沫……”個人覺的這 首歌不錯,林夕的詞加上張國榮的唱功,很有震撼力。不過唱了十幾首歌後,我發現還是我們倆個人。他們不來了,這次又是屬於我們倆個人的狂歡,我笑了。在房間裏,我用盡全力的呐喊,用盡全力的唱歌。哪怕喉嚨痛了,嘶啞了,我還是要唱,因為現在這個空間是屬於自己的,沒有人打擾。
  
  下午三點,真的疲倦了,還是唱了張國榮的《我》做為結束。非常的餓,原來我的中飯還沒有吃,於是只好跑去街道旁的蒸菜館吃中餐,比較無聊,發誓再也不去唱歌了。後來後來,我和室友去打了幾場檯球,沒有心情,幾場下來,我全輸了。可能也是我的技術問題,一個再好的球我也打不進去。見鬼了。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