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們在減肥的時候既能享受美味佳肴,又能起到減肥的效果,是人生一大快事,因此對於能夠不讓我們,增胖的食物,我們都是非常的喜歡的,但是我們知道在減肥的時候一些熱量比較高的時候,我們一定要禁忌食用,那麽有哪些美味佳肴能夠多吃不胖呢!

  1、蔬菜腐皮卷
  材料:豆腐皮3張、小白菜300克。香幹、水煮香菇若幹、食鹽、清油、味精各少許。
  做法:
  ①將大白菜洗淨後在沸水鍋中燙一下,控幹水分後切碎,豆腐皮切去邊角後每張切成四等份,水發香菇和香幹也在沸水鍋煮一下撈出,然後切成絲。
  ②將大白菜、香菇和香幹放入大碗內,放一點食鹽,加一點清油和味精拌勻作餡料謝偉業醫生
  ③將豆腐皮攤開,每張豆腐皮分別放入適量的蔬菜餡料(豆腐皮的邊也放進去),然後逐條卷起來放入盤中,上籠用旺火蒸約5分鍾取出可食。
  2、涼拌三絲
  材料:熟豬肘肉100克、熟雞肉75克、雞蛋餅50克、黃瓜或白菜心150克、海米25克。蒜泥、醬油、醋、香油、味精各適量。
  做法:
  ①先將豬肘肉、雞肉、雞蛋餅、黃瓜切成絲,一並裝到盤內,上麵撒上海米。
  ②再把醬油、醋、蒜泥、味精、香油和在一起,澆在上麵,吃時拌勻即可 。
  其實涼拌三絲的做法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的簡單的,並且在夏季吃起來也是非常的清爽可口,減肥的時候都知道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,並且對於一些含糖量比較高的食物,我們一定要禁忌食用,不然的話自己的減肥計劃會功虧一簣的!
  推薦閱讀:
  體質弱小女性怎麽減肥好
  白領最快的瘦腿方法有哪些
  白領最快的瘦腿方法有哪些
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wenkang.cn/jianfei/jsjf/15628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