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香滿懷,相思一片。那時的你,很天真,很爛漫,就象你迷人的怡人的清香卷走了我的心霾。其實,很多的時候,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你,那時還沒等你放學回來,我就想你的回來,我就象投入你的氛圍之內,就象你暖心的微笑,幸福的 彌漫紮在我的心間。如果看不到你時,就象那憂傷自然而來,有一種難能的失落感,心總是為你心存一種美好,無法淡忘那些美好的東西。就象我被你無償的捆綁, 心裏溢滿了愛的陽光,那樣的放不下你美麗的芬芳。願心,一起隨著你的美麗飄揚,在歡樂中激蕩。自從你加入了我的氛圍內,你就象插上希翼的翅膀,在我愛的藍 天上自由自在的翱翔。你那時就象玫瑰的花香,飄滿了我的心窗。你迷人香氣的美,在愛的空間裏蕩漾。你至此美麗得無拘無束,那樣自然的流放,就象那美麗的花香,溢滿我空間的夢想。
  
  每一次的愛,都留下記錄的芬芳。每一次的微笑,都讓我想得綿長。在你放學的路上,回到家裏曼妙的身影和那忘不了的情愫,叫我不住的在相思的夢裏重疊。那些厚重的多彩人生就象在愛的氛圍裏鋪排,充滿無窮的想像。就象你回到家裏的微笑,在我的睡夢裏珍藏,那些悸動的想像在心窩裏感動。就象我每時每刻都在迎著你的美麗走動,你的暖,叫我不再孤單。我象在你愛的心田裏生活,那些美好是那麼的無止境。
  
  想你的時候,總是在夜裏。也許每一次的印記都給我留下綿長的回憶。我記得在你還沒有走入家門前,我為你跳動的脈搏,和那心跳加快的頻率,無不證明我愛你這一點。你的腳步聲由遠及近,每一次都象敲擊我的心窩
  
  那起起落落的感觸,是那樣的曾經有過,在你擁入房門那一刻起,我的心跳不止,急忙把你擁入我的懷抱,我給你取暖,那火熱的吻吻在你的臉上, 你嬌羞的模樣就象那嬌紅的玫瑰,害羞得就要含苞待放似的,叫人產生無窮的聯想。你的春心波動,是那麼的頻亦,象被我的愛給融化似的,嬌羞得偎依在我的懷 裏,不願分開。
  
  也許美麗就是那麼的不經意,也許美麗就那麼的叫人措手不及。就象曼妙的香,時不時的在我的心頭蕩漾。就象那幸福握在我的手上,給人無窮的遐想。
  
  ,象相思壺裏的烈酒,越品越香,越飲越醉。你就是我相思壺裏的烈酒,我在癡心的品嘗癡情的醞釀。我的眼界就是你的世界,你就是我美麗的風景。嫋嫋的春色,美麗的風光,象潛伏在我的心深處我的夢裏。
  
  愛情就 在我的面前,我被相思的愛綁縛。也許夢即使現實,現實也是夢。今夜裏的思念,都化成美麗的姻緣,那就是你不變的紅顏。你的心窗再次的為我打開,你的美麗是 那樣的鋪排。我忘不掉那些美麗的機遇,也忘不了你初放的情懷。夜色的闌珊,愛情裏的爛漫。你可記得,你偎依在我的懷裏,乖巧溫順得叫我徹夜難眠,你急促的 呼吸,和那喃喃的喘息,你象融入我火熱愛的蒸爐裏,愛得不能自拔。你象玫瑰花一樣的漂亮,你出污泥而不染的美,在我心裏飄蕩。
  
  靈犀浮光,夢影翩翩,你的美,叫我那麼的不能忘。我象墜入你的紅夢裏,那麼的不願醒來。今夜裏的你,真美,也真漂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