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現在大部分的人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,在減肥方麵都是非常的積極的,因為我們知道人們一旦胖了就會不健康,因此,我們有些時候經不住零食的誘惑而導致贅肉慢慢增,其實吃零食也是會起到減肥的效果的,那麽吃零食口炎減肥嗎?還可以邊看電影邊瘦身?

  可樂+炸薯條
  可樂和薯條,零食中恐怕很難找到如此“般配”的組合了。但是,這兩樣食物一反應,你就可能變成胖紙啦。可樂糖分高,一瓶335ml的可樂含糖大概30g,約120大卡,相當於一碗半米飯的熱量。薯條的熱量更高,一包炸薯條熱量大783大卡。可樂加薯條,欲罷不能的後果就是長脂肪啊。
  炸雞翅+啤酒
  炸雞配啤酒,就像千頌伊配都教授。不少人會在看電影的時候,像千頌伊那樣,一口炸雞,一口啤酒,感覺十分過癮。但是,吃過炸雞啤酒後,你還真以為能有千頌伊那樣的身材麽?
  啤酒的熱量其實並不高,單喝啤酒並不會胖。但是,啤酒容易讓人產生饑餓感,胃口大開。而與啤酒搭配的炸雞翅,熱量相當高,一隻雞翅就有200大卡。
  爆米花+果汁
  爆米花看電影時的經典零食,在看電影時,手中沒有一桶爆米花,總覺得確定什麽,甚至覺得電影院白來了。但是,爆米花的熱量真的不是蓋,一桶中桶的爆米花熱量達580.5大卡。吃爆米花時,人們還喜歡喝點果汁。水果一般不容易胖,但是罐裝的果汁或果汁汽水的含糖量非常高,熱量也很高,容易令人發胖。
  看電影時應該吃的減肥零食
  海苔
  紫菜(海苔)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,含碘量尤其高,經常食用可防止由於缺乏碘引起的皮膚灰暗、毛發幹燥和生長緩慢,並能減少脂肪在體內的存積,還能預防高血壓和冠心病。
  海苔薄薄的,幾乎不含什麽脂肪,也沒有什麽能量,吃了絕對不會發胖!但要注意的是,對於腎功能不佳、甲狀腺亢進或身體較容易出現水腫情況的人就要小心食用海苔。
  話梅
  話梅能夠止咳祛痰、生津止渴。梅子富含有機酸,能促進消化液的分泌,幫助消化,所以,話梅適合餐間或餐後吃,而不適合饑腸轆轆時吃。
  黑巧克力
  愛吃甜品又怕胖的MM們注意了,你們的解饞救星來啦!在所有巧克力中,黑巧克力是含糖量和脂肪量最低的,它變成葡萄糖後進入血液,在身體裏緩慢釋放能量,使血糖經2—3小時才降到空腹時的水平。因此,餓的時候吃塊巧克力,遠比餅幹、蛋糕有效。
  白軟幹酪配哈密瓜
  幹奶酪搭配哈密瓜的話,不但熱量降低不少,而且還可以長久的保持飽腹感,因為兩者所含的植物蛋白和纖維都很高,營養又健康。
  自製爆米花
  材料:幹玉米50克、紅糖10克
  做法:
  ①將幹玉米和紅糖充分混合放入微波爐容器中;
  ②用塑料薄膜蓋在容器上麵,放入微波爐,高火3分鍾即可。
  注意:蓋塑料薄膜時一定要密封,以免爆米花炸出,損害微波爐。
  這道自製爆米花,香味十足,充分體現了玉米的營養成份,適當食用並不會影響健康。而且其富含的膳食纖維還可以增加你的飽腹感,有助減肥。
  薄荷糖
  半盒子的薄荷糖隻含有170卡路裏的熱量,3克脂肪。所以,如果你想要在看電影的時候吃巧克力的話,用薄荷糖代替能減少熱量的攝入。另外,薄荷糖還有能潤喉嚨、除口臭、散火氣,令人神清喉爽的作用哦!
  在飲食的過程當中,隻要我們養成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,盡量的少吃一些糖的含量比較低的食物,或者是脂肪比含量比較低的食物,這樣的情況下就不會出現長贅肉的現象發生,在吃零食的時候,我們可以選擇一些薄荷糖這樣的食物!
  推薦閱讀:
  塑造女人完美體形的減肥操
  中藥減肥藥膳輕鬆喝出好身材
  怎樣正確選擇中藥有效果嗎    
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wenkang.cn/jianfei/jsjf/1562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