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紅塵深處剪一段,相逢別離美麗華旅遊糾紛的片段,寄於歲月,藏於紅塵,將那些,深深的珍重,訴與流年,說與時光。如果有一天,就此錯過,請不要忘記, 和彼此道一聲珍重。那一聲珍重,於相逢,於歲月,回贈時光一回暖,一份安。情,傷人傷己,卻是一生無法割斷,歎,情擾人而無奈;揮灑多少癡情淚,聽那傷感的 戀人歌曲,淚也會刷洗眼眶;情的魔力真令人歎。品情,讀情,懂情,悟情,待情,處情,情為何物,憂傷了多少戀人,造就了多少美緣,一個人,最想要的不過是 有人疼;一顆心,最渴求的不過是有人懂。奔波勞碌的生活,誰能理解你的苦衷;欲言又止的傾訴,誰能感受你的心情。付出的太多,若沒人領情,難免心冷;承受 的太久,若沒人體諒,未免心疼。懂你一世。因為懂得,所以我們彼此珍惜,淺淺遇,深深藏,紅塵有你,我不會孤單,天涯咫尺,念起便是溫暖。人世間百媚千 紅,唯對你情之所鐘,風雨同舟,半世流離,相依雲水間。
  
  人生如夢,情深如詩,三世情緣,只為你美麗華旅遊糾紛沉淪。一生奔波,塵緣遇了誰;一句珍重,天涯別了誰;一點靈犀,憑欄憶了誰;一種相思,閑愁予了誰;一江明月,豪情酬了誰;一場冬雪, 煙波忘了誰;一壺濁酒,相逢醉了誰;一世浮生,輕狂撩了誰;一封短信,才情念了誰;一番思量,誰是誰的誰。為懂得,所以用心珍惜,不離不棄,守候一心溫 暖,安然相惜。茫茫人海,過客匆匆,懂得珍惜才是人生最美的風景。也許一生中可能會遇見許多愛你的人,但真正懂你的人沒有幾個。心與心的距離,早已穿越天 涯的距離,你為我傾盡天下,我為你笑靨如花,滄海浮塵唯你是念。紅塵渺渺,情心悠悠,日夜相思,只為一人,紅塵中有你,我真的很高興。雖然我們相隔千裏, 但心中那份對你的思念與牽掛,永遠放不下,理不清,心在夢中,為你所牽,萬水千山,你卻總在我夢中纏繞,在紫陌纖塵中唯你所願,緣來隨意皆美麗華旅遊糾紛隨君。情牽一 生,相思紅塵一生念;一曲紅顏,為你傾盡三世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