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們追逐的夢,這個夢是自己醒不來。別人又進不去,只能夢在自己的世界。一段紅塵一段等待,一季落花都是曲終的倒影。只是走 遠的人,不願意回頭再看到。那段夢裏夢外都是纏綿的人,離傷幾許再見落花。走過路過珍惜過,最後還是被時光沉澱了下來。我們要走的路終究是,穿越記憶遺忘 曾經。每一道殘留的過往,都是自己經歷的見證。時光終不會告訴你,一路來過的答案。時光所能告訴你的,只是一路前行。和忘掉曾經所有關於,回憶的回憶。紅 塵滾滾終是花開花落,此去經年流年落花。執惜的天涯終是散去的見證,
  
  愛的旅途,終是年華最後的美。誰也無能改變,已落定的結局。我們走在時光的相遇站,卻只是一個路過的擦肩。在這每一個路過的畫面當中,我們都是彼此的風景。彼此的路人,彼此的過客。時光竟是這樣匆匆,在不知不覺當中。早已把所有的青春,提前安排。早已把所有的故事,提前落幕。似乎每一個曾經的結束,都是一曲傷感的歌。似乎每一曲歌,都深深的埋葬了曾經的傷感。有的人聽著傷感的歌,卻是快樂的心情。而有的人聽著快樂的歌,卻是傷感加傷。我們都是時光的路人,都在經歷著歲月如梭。都在感慨著流年的沉默,多想在這樣天空裏。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涯,
  
   最美不過靜流年,時間如水總是在。善變的季節裏,尋找一季花開。葬送一季花落,走遠的人那些離別的傷。都是歲月曾走過深深的過往,也是流年曾深深的殘 花。一季花落幾許離傷,久別重逢如初見。我們走過的朝朝暮暮,都是時光的點點滴滴。那一面如初見,那一幕如回眸。仿佛就在那一瞬間,就清楚的知道。此去別 離,直至花開花落。我們走過所有的相遇,走過所有的曾經。走過所有的過往,卻還是迎來一場。不歡而散,或許是真的沒有緣分。或許是真的不合適,或許是真的情深緣淺。你走得卻是那樣匆匆,卻是那麼無聲無息。真的好想在這份天涯裏,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。
  
   訴說我所有的曾經,訴說我所有的過往。訴說我所有的離傷,可是始終。尋找不到一個安靜的場所。來接受我全部的訴說,我是著將這所有的每一個畫面。忘掉可 是每當深夜來時,這些惜日的畫面。就自然的浮現在我的腦海裏,我不知道這些過往。為何我會記得如此之深,但我能清楚的感覺到。這份離傷的痛,似乎七年前的 那場大雨。淋濕了整個成市,淋濕了整個心情。淋濕了整個天空,那場大雨。竟是那麼刻苦銘心,竟是那麼如此難忘。整場大雨持續之久,這場大雨我一直守護著 它。愛護著它,整場花開整場花落。直至最後的雨季,都是那麼的迷人那麼美。
  
  相遇秋思淺,落花靜流年。落花的片刻時光的秋思,一路香港 夜景流年相遇。一路葬花殘月,一路曾經到影。終只是散去了那個美麗的相遇,走在流年散在歲月。多少從這紅塵深處,路過的靜美。多少從這走失的緣,我們都是時間的追客。本就是擦肩一場,傷心總 是難免的。又何苦一往情深,歲月蹉跎流年走過。終是一委又一季的變換著,腳下的明月頭上的夕陽。是不是又一次,提前做好了安排。只待我們路過,命運的旅途 生命的起點,一季殘花終散去。或許那場相遇,就是個錯,緣淺是如此的淡薄。緣深是如此的巧妙,似乎每一場相遇。每一場相識,都是緣分的安排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