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夜,如此的沉靜。城市安歇了,所有的喧囂,、夢囈,一點點滲透著我柔軟的心。
  
  不知為何,今夕會想起neostrata 果酸太多,太多。推開窗,看著燈下孤寂的身影,跌落在白色的牆上,靜靜和夜一起追尋著那風乾的記憶。再看窗外,一盞一盞的路燈早已亮起。心思萌動時,我不由地想起一句時常被人清唱淺吟的詩;眾裏尋它幹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
  
  曾幾何時,我也這般感慨,這般期待。腦海裏漸漸模糊的影子,在寫下這句詩之前,已經雲淡風輕。回憶,是最美好的!而眼前,夜只是溫柔的傾瀉,發出圈圈幽黑,似乎周圍所有的輕愁淡緒,都在夜色中慢慢梳洗。路旁的霓虹燈,瞬間在夜色中明亮起來。
  
  再回首,紅塵若夢,年華似水。
  
  再回首,情飄何處,夢落誰邊?
  
  愛之路途,來來回回,兜兜轉轉,誰會是最後那個與你一起聆聽花開花落的聲音,抑或與你一起默默守細水長流的人?或許,有些人註定要倆倆相望之後又倆倆相忘的,然後慢慢沉澱為彼此心裏最深處的秘密,成為我們生命中一個最美的烙印吧!
  
  誰把誰真的當真,誰為誰心疼,誰是唯一誰的人?茫茫人海中,來來往往的你我遇到,是不是真的相識不如相望淡淡一笑?這些歌詞中的淒美,讓我深深坦然、淡定。
  
  席慕容曾說過:"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忘了自己,不求有後果,不求同行,不求曾經擁有,甚至不求你愛我。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,遇到你。"
  
  如今,我已不再去想,也不敢去想那  如今,我已不再去想,也不敢去想那exuviance 果酸美麗夢幻的青春年華,那意醉情迷的年輕歲月,那刻苦銘心的愛戀情懷?因為這一段美好的時光已成過往,已成癡念,已成傷痛,已成落寞,剩下的,是一個真實而又漸漸成熟的自己。
  
  四季流逝,容顏已改,留下了一些斑駁而泛黃的記憶。心就此擱淺,等待著歲月重來時再次相遇。人們常說"相見不如懷念",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妙!當我們漸漸老去的那一天,是否還會記得我們的生命中,曾經有那麼個你,一個已再見的你。我想:如果再見,亦是朋友嗎?答案只有自己知曉吧。寫到這裏,我長長地舒了口氣。輕輕轉過身,仿佛看到了當年那個純真的笑臉……
  
  夏日偶爾下起了雨,給人些許憂傷的情緒。打開空白的文檔,敲擊著鍵盤,看著螢幕跳躍的文字,跟隨著雨落的節奏,譜下了那一抹淡淡的心情。
  
  年華似水,匆匆一瞥;多少歲月,輕描淡寫。
  
  夢與醒的邊緣,模糊卻又清晰。似醉非醉的此時,回首沒有歸來的以往,翻開那本名為“記憶”的書。其中風光,今朝是否依舊美好?看童年無瑕;品友情真摯;悟成敗辛酸。去者皆去,來者還來。迴圈的人生,卻不能言它一塵不變。紅塵悠悠還是滾滾?是是非非,是否依舊笑談?慣看了秋月春風,美好還是苦淡?塵埃就是塵埃,終有落定;紅塵就是紅塵,終沉記憶。
  
  記憶中總有重重疊疊、零零碎碎、紛紛擾擾。擦拭每一個昨天,點燃每一個明天。於是今天才會精彩。獨自用那些蒼白的聲音填充整個心房,劃過冰涼的鍵盤,劃過每一瞬的嬉鬧,猛然便生出這樣讓人慌張的情緒,這所有的一切仿佛都與我格格不入。
  
  沒有盡頭的奔波,似那寂寞,在黑夜裏灌滿我的身體,流經每一條脈絡,在心底嘶吼低鳴。
  
  當年的歌一直響著,我在心裏畫了一座牢,每晚每夜望著牢頂的月光落在葡萄葉上,我便躲到沒有光亮的地方,看著純粹到毫無雜質的月光,在黑夜裏獨舞,獨自的轉動著命運的輪盤。
  
  空洞的雙眸,無神的望著,一圈又一圈revitalash 睫毛增長液炫目了我的眼睛,我將安於這深沉的黑色,牆腳的倒影,沒有光彩的永遠的暗淡,我原是寂寞,便歸於寂寞。
  
  四周都是寂靜,安寧的樂曲奏響在外邊的世界裏,是與我無關的,我只任由此刻,寂寞成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